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桃城区分局对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开展监督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01  来源:衡水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推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食品安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加强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食品安全监管,有效掌握生产单位食品安全管理状况。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桃城区分局对辖区对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开展监督检查行动,切实做到对食品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整改、早消除,从源头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为进一步推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食品安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加强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食品安全监管,有效掌握生产单位食品安全管理状况。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桃城区分局对辖区对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开展监督检查行动,切实做到对食品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整改、早消除,从源头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行动开展以来,桃城区分局切实加强部署,坚持以“食品安全就是经营底线”为根本原则,确保工作高效落实。严格依据《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管理办法》要求开展对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的监督检查,确保检查从严、标准从高。同时结合生产单位实际梳理原料采购、生产过程等关键岗位风险点,制作食品安全风险提示函,更好指导企业经营,促使企业经营更加规范化。检查过程中,监管人员重点对从业人员管理、生产环境条件、贮存容器卫生、生产过程控制、产品包装标识、原材料按规定要求存放等方面开展检查,指导食品生产单位全面提升。
 
  执法人员在检查过程中着力推动企业强化主体责任,针对企业在生产管理过程中的疑问,执法人员认真结合法律条文及相关标准文件细心给予指导解答,通过“检查与宣贯讲解”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要求企业树立“食品安全就是就是生命线”的意识。提高食品生产单位的主体责任意识,推动企业自觉做到规范运行,守法经营。
 
  桃城区分局将充分发挥好“查安康”等智慧监管平台的作用,持续加大对食品生产、经营环节的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各类影响食品安全的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规范食品生产企业的质量管理,推动企业牢牢树立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断增强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将食品安全隐患排除在萌芽状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