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坦桑尼亚政府将加大对畜牧和渔业部门投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02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坦主流媒体《卫报》3月28日报道,坦财政计划部长恩琴巴周末在出席活动时表示,坦政府将在即将开启的2022/23年度预算中,增加对农业、畜牧业和渔业部门的投入,改进相关基础设施,扩大产量和出口量,增加就业,减少贫困,促进国民经济增长。
  坦主流媒体《卫报》3月28日报道,坦财政计划部长恩琴巴周末在出席活动时表示,坦政府将在即将开启的2022/23年度预算中,增加对农业、畜牧业和渔业部门的投入,改进相关基础设施,扩大产量和出口量,增加就业,减少贫困,促进国民经济增长。恩琴巴建议畜牧和渔业部将财政资金直接提供给已经拥有畜牧业和渔业加工厂的地区,拓展价值链并促进原材料的供应。畜牧和渔业部长恩达基表示,畜牧和渔业部门共需要超过1.05亿美元的投资。在畜牧业方面,该部门将加大力度改善国家牧场和牧民生产方式,肥育牲畜,扩大畜牧业利润空间;在渔业方面,政府提供的资金将被用于购买渔船、建设渔港和市场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