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宜宾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大型(连锁)超市食品安全约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06  来源:宜宾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构建放心舒心的食品消费环境,4月1日,宜宾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大型(连锁)超市食品安全约谈会。
  为进一步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构建放心舒心的食品消费环境,4月1日,宜宾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大型(连锁)超市食品安全约谈会,局党委委员、安全总监黄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安全监管科,翠屏区市场监管局、叙州区市场监管局、市局三江新区分局有关负责同志,7家大型(连锁)超市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黄宇对大型(连锁)超市提出三方面的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主体责任意识和法纪意识;
 
  二是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食品安全制度,同时要把制度落到实处;
 
  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法律法规学习培训,尤其是《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培训。
 
  黄宇同时强调,属地管辖的市场监管部门要履职尽责,强化食品监管能力和舆情应对处置能力,畅通信息报送,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就当前大型(连锁)超市食品安全进行了分析、研判;翠屏区市场监管局、叙州区市场监管局、市局三江新区分局就食品安全工作提出监管中发现的问题;绿源超市、万家福超市、永辉超市、沃尔玛超市、新世纪百货超市、蓉戎超市、大润发超市7家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并签订了《食品安全承诺书》。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