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陕西省市场监管局赴延安市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07  来源:陕西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局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工作会会议精神,进一步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严守食品安全底线,3月31日至4月2日,陕西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宋艺光一行赴延安市督导检查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局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工作会会议精神,进一步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严守食品安全底线,3月31日至4月2日,陕西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宋艺光一行赴延安市督导检查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先后检查了洛川润源酒店、延安东盛农贸市场、延安新区外国语学校、延安金源鸿餐饮有限责任公司等食品经营企业的主体责任落实、人员健康、进货查验、食材储存、进口冷链食品管理等制度落实情况,并与基层监管人员就专项行动开展和智慧监管应用情况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期间,对延安市各区县监管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智慧监管平台使用专题培训,详细讲解了平台各模块的功能,解答了基层监管人员使用中遇到的问题。
 
  宋艺光要求,一是加快推进智慧监管应用。各级监管部门要将智慧监管与日常业务工作开展相融合,实现食品安全监管全业务上网、全流程上网、检查结果上网,切实提高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效率。二是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和把握排查食品风险隐患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汲取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坚决守牢食品安全底线。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风险隐患。聚焦容易引发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主体,充分利用综合业务平台,全面掌握监管对象底数,加快排查进度,加大对存在的风险隐患整治力度,推进专项行动走深走实,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四是强化舆论引导,提升处置水平。要高度重视舆情工作,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
 
  延安市市场监管局,省局食品经营处、抽检处、特食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检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