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葡萄牙阿森萨在巴西推出可用于果蔬的铜制剂 同类产品中有效成分含量最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08  来源:世界农化网
核心提示: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近日,葡萄牙Rovensa集团旗下公司Ascenza Brasil的保护性多作用位点杀菌剂/杀细菌剂Cuprital 700获得授权用于果蔬和大宗作物。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近日,葡萄牙Rovensa集团旗下公司Ascenza Brasil的保护性多作用位点杀菌剂/杀细菌剂Cuprital 700获得授权用于果蔬和大宗作物。
 
  该产品基于王铜(Cu+2),现可用于番茄、土豆、花生、芒果、洋葱、木瓜和葡萄。
 
  Ascenza Brasil营销和开发部农学家Patrícia Cesarino指出,Cuprital 700的关键词是“多”。“我们强调它的多作用位点功能,即能够从不同角度攻击各种作物真菌的不同部位。此外,它还可以以不同的方式施用,例如从空中或地面。这些都是其多优势的表现,”她说。
 
  该保护性多作用位点杀菌剂通过预防方式降低病原菌抗性发展的风险,其靶标病害包括大豆亚洲锈病,小麦细菌病,柑橘疣病、树脂病和黑斑病,芒果炭疽病,以及番茄和马铃薯晚疫病。
 
  该产品作用于真菌的不同点或部位,这一特点正是其能影响这些微生物抗性的原因之一。她指出:“鉴于出现了对特定杀菌剂产生抗性的病原菌,该产品是一个极佳的风险缓解工具。”
 
  该产品的王铜浓度为1196.8克/升,相当于700克/升的金属铜,使其成为巴西同类产品中有效成分含量最高的杀菌剂液剂,同时大大方便了田间操作。该产品单位面积用量更少,成本更低,方便种植者使用、计量和包装处理。该产品还可以与特定作用位点的杀菌剂混合使用。
 
  为该产品开发的悬浮剂型(SC)便于在施用时稀释,即使容量小也能保持铜的基本特性,从而在制备混剂和施用方面具有更高的效率和实用性。此外,尺寸在1.5微米左右的铜颗粒能够更好地覆盖于作物表面,实现更佳的保护效果。
 
  Cuprital的另一个亮眼之处是其已获得IBD(农村发展生物动力研究所)认证。“这是一种有机作物种植者也可以使用的产品认证,”Ascenza的专家最后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