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Z世代饭后最爱,丰岛鲜果杯饭后来一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11  来源:美食爱消费
核心提示:近日,丰岛集团倾情推出全新品牌 丰岛鲜果杯,饭后来一杯,解腻助消化,还能补充维C。一经推出,就广受消费者好评,尤其是Z世代人群。现在年轻消费者都倾向选择更健康......

近日,丰岛集团倾情推出全新品牌——丰岛鲜果杯,饭后来一杯,解腻助消化,还能补充维C。一经推出,就广受消费者好评,尤其是Z世代人群。现在年轻消费者都倾向选择更健康天然的产品,美国天然食品分销商KeHE发布的预测报告显示:69%的消费者表示他们想要两全其美,寻找平衡零食满足和健康两方面的食品。丰岛鲜果杯,作为饭后水果就充分迎合了市场需求,拥有多种口味,黄桃、橘子、西柚等,168g饭后来一杯刚刚好。



严格把控水果原材料源头,配料少更天然


丰岛集团起步于1993年,是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其水果制品连续出口欧美20余年。饭后水果领军品牌丰岛鲜果杯,自有广阔的原材料水果种植基地。丰岛集团对于水果基地选址十分严格,拥有20余年的专业农业技术型种植管理体系,统一品种、统一采购农业有机化肥,严格禁用不符合标准的农药,确保水果食品源头安全。



当鲜果进厂后,还有一场精心的拣选旅程等着它们。每一颗鲜果都要经过专业机器精挑细选、做基础分级,优质的果子们才能进入国际化的生产专线。丰岛鲜果杯,饭后来一杯,纯果汁、真果肉,配方精简,口感更天然。


国际一流的生产工艺,安全更放心


丰岛鲜果杯拥有国际一流的生产工艺,采用巴氏杀菌法、充氮保鲜等技术,0防腐剂,水果新鲜、原汁原味。丰岛集团引进的液相色谱串联质谱仪,可以快速高效检测农残。每一杯丰岛鲜果杯,在生产过程都要经历3次农残检测、2次重金属检测等多种检测工序方能合格出厂。


据悉,丰岛集团旗下出口产品零缺陷通过FDA(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审核,并在行业内率先通过ISO、SC、HACCP、BRC等国际认证。其中BRC认证难度较大,是国际零售商公信力最强的四个标准之一,全面涵盖了对产品的质量要求,广泛被世界零售商所接受。


饭后来一杯,助消化补维C


此次,丰岛鲜果杯推出的黄桃、西柚和橘子三种口味,黄桃口感鲜甜果肉厚实,西柚颗粒饱满酸甜可口,橘子橘香四溢满嘴爆汁,饭后来一杯,解腻助消化。细看每一种口味的配料表,维生素C都位列其中。丰岛鲜果杯真正做到了真果肉、纯果汁,美味又健康。饭后来一杯,助消化补维C。



Z世代几位消费者反馈,烧烤、火锅是快乐之源。但快乐之源的尽头是丰岛鲜果杯。吃完快乐之源,再来一杯丰岛鲜果杯,就觉得整个人都健康了起来,负罪感也少了很多。饭后来一杯丰岛鲜果杯,十分解腻,冰一冰,更爽口。


办公室白领小童体验后立马开启剁手流程,三个口味都五星好评。“上班时候哪有时间切水果,饭后来一杯丰岛鲜果杯,太方便了,能补充维C还解腻。水果又很新鲜,果汁也很好喝。我试吃后就马上给父母买了两箱,这产品真心不错。”


丰岛鲜果杯相关负责人表示,丰岛鲜果杯作为饭后水果,试销结果喜人。产品满足了时下年轻人快节奏的生活需求,同时也填补了饭后水果的这一市场空白。丰岛鲜果杯接下来将在各大餐饮以及快销渠道全面上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