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欧盟对俄罗斯实施部分海产品进口限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19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核心提示:来自SeafoodNews 4月14日消息,上周欧盟委员会提议对俄罗斯实施第五轮制裁,其中包括禁止从俄罗斯进口部分海产品。
   来自SeafoodNews 4月14日消息,上周欧盟委员会提议对俄罗斯实施第五轮制裁,其中包括禁止从俄罗斯进口部分海产品。
 
  4月8日,《欧盟官方期刊》(Official Journal of European Union)公布了一项立法,内容是“鉴于俄罗斯破坏乌克兰局势稳定的行为,采取限制性措施”。第3i条是关于禁止直接或间接购买、进口或转让为俄罗斯带来巨额收入的货物的说明。
 
  该清单上的第一项是合并名目编号0306:甲壳动物,不论是否带壳,活的、新鲜的、冷藏的、冷冻的、干的、咸的或盐水的;熏制甲壳动物,不论是否带壳,不论在熏制前或在熏制过程中是否煮熟;甲壳类动物,用蒸煮或水煮熟,不论是否冷藏、冷冻、干燥、盐腌或盐水。
 
  下列物种包括在0306标题下:岩石龙虾和其它海洋小龙虾(Palinurus spp.,Panulirus spp.,Jasus spp.),龙虾(homarus spp.),螃蟹(Paralithodes camchaticus, Chionoecetes spp.或Callinectes sapidus, Cancer Pagurus),挪威龙虾(norvegicus),冷水虾和对虾(Pandalus spp., Crangon Crangon),其它虾和对虾(深海玫瑰虾、对虾属、熊猫科虾、红尾虾属)。另外两种产品被列入名单:鱼子酱(合并名目编号16043100)及鱼子酱替代品(合并名目编号16043200)。
 
  值得注意的是,白鱼不在名单上。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