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由薯条解锁的情绪密码:干脆是最好的生活应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20  来源:网易网
核心提示:据中商产业研究院预计,我国休闲食品行业市场规模在2022年可达15204亿元。零食产业占据着越来越大的消费市场,零食意味着什么?显然,零食不是为了填饱肚子,它......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预计,我国休闲食品行业市场规模在2022年可达15204亿元。


零食产业占据着越来越大的消费市场,零食意味着什么?


显然,零食不是为了填饱肚子,它们是主食之外的加码,三餐之余的补充,是疲惫生活里见缝插针满足的那一点零碎欲望。


不知不觉间补充的一口零食,可以适当地调节我们的精神状态,缓解紧张情绪,消减内心冲突。神经科的专家向人们提出建议:在紧张工作或学习的间隙,吃点零食,能够适当转移思维方式,使精神得到更充分的放松。


正是因为零食对情绪的正向改善,在碳水或热量的游乐场里,零食背负着“垃圾食品”、“高热量”、“不健康”的标签。于是,如何做到美味与健康的双管齐下,是各大零食品牌的竞赛轨道。像是最受大众欢迎的薯类零食,就经历了从高温法式工艺到高温复合技术,直至如今低温原切制作的跨越式升级,越来越注重保留马铃薯的原生风味和营养价值。


也是为了这个目的,一只来自世界三大优质马铃薯主产区之一内蒙古乌兰察布的嘟嘟薯,乘着草原的新风,带来了低温原切的优质薯条。因为家乡盛产全世界最优质的马铃薯,嘟嘟薯以马铃薯为骄傲,热爱马铃薯的一切,将马铃薯变得更好吃为己任。憨态可掬的外表下拥有一颗赤诚的心,待人真诚,善于倾听,直言不讳,也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勇敢表达自我。


1.jpg


“嘟嘟薯”是内蒙古蒙薯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薯类零食新品牌,在北纬41°的乌兰察布,嘟嘟薯的家乡,是大西洋薯的黄金种植产区,大西洋薯因干物质含量高,是最适合制作低温薯条的马铃薯品种,而乌兰察布市,在2009年也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正式命名为“中国马铃薯之都”。当地企业蒙薯食品依托母公司民丰种业作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雄厚实力和技术优势,通过专业育种、规模化种植、高标准高质量工厂建设、世界领先的加工设备引进、优质产品销售服务体系建设,实现了薯类零食的全产业链打造。并投资3.3亿建立了4.7万亩面积的国内最大马铃薯产、学、研项目基地。


从农田采收,到工厂筛选切条,嘟嘟薯品牌每一步都经过严格的把关,24道制作工序低温锁鲜烹制,封存了马铃薯的脆爽口感和营养价值。日式工艺VF低温真空油浴技术,在负压条件下,将原料在油中脱水干燥,油浴时的油温保持在80℃~120℃,原料中的水分可充分蒸发,油浴时间相对缩短,在保持马铃薯原本蔬果香味的同时,带来入口惊喜的干脆酥松,更有多种口味满足不同人群、不同场合的需求。


世界级优质产区中生长出的稀缺薯种原料、高科技工厂所配备的最新生产工艺,与米其林尝味师的顶级口味调配,这些缺一不可的优秀基因共同成就了横空出世的嘟嘟薯原切薯条品牌。


2.jpg


面对硬邦邦的生活不服软,“要干脆,别犹豫!”是嘟嘟薯品牌希望向消费者传递的精神价值。每个人对待生活的姿态不同,可以“丧”、可以“佛系”、可以“嗨”,但“丧完”“嗨完”“浪完”之后,仍能够果断地原力崛起。咔嚓咔嚓,随着松脆美味的薯条入口,舔舔手指,让烦恼在愉快的零食时间。


做好情绪管理,那就从味蕾开始改变吧!嘟嘟薯相信,如果每一个人能够合理释放自己的情绪,世界也将如薯条一般金色灿烂。(作者:田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