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宜春市袁州区召开集体用餐配送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约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26  来源: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促进集体用餐配送单位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措施,规范行业配餐、送餐行为,推进“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4月19日,宜春市袁州区市场监管局召开辖区内部分集体用餐配送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约谈会,2家学校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和2家集中隔离点送餐单位的法人代表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为促进集体用餐配送单位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措施,规范行业配餐、送餐行为,推进“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4月19日,宜春市袁州区市场监管局召开辖区内部分集体用餐配送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约谈会,2家学校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和2家集中隔离点送餐单位的法人代表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督促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强化落实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原料索证索票、分餐配送、疫情防控等方面的主体责任,做到每餐次的食品留样并在专用冷藏设备中冷藏存放48小时以上。配送时使用专用的密闭容器和车辆配送,对食品做好封签管理,在盛放的容器上标注食品制作时间和食用时间,确保在配送过程中安全无患,杜绝餐饮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全区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形势稳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