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亳州市谯城区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26  来源: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亳州市谯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加强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开展了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检查对象为校园及学校校门两侧及对面200米以内的范围的食品销售者。
  亳州市谯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加强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开展了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检查对象为校园及学校校门两侧及对面200米以内的范围的食品销售者。
 
  此次专项整治重点检查食品经营者主体资格;米、面、油、肉(水产品)等食品原料采购把关和贮存情况,是否违规采购、贮存和使用国家明令禁止的食品;食品加工制作、食品添加剂使用、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并在校园及周边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宣传,对食品经营者开展培训,明确其食品安全肢体意识、提高其食品安全意识,全力保障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
 
  专项整治以来,共检查中小学校及幼儿园124家次,检查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者162家次。张贴宣传资料64份,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5次,培训食品经营者35人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