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今年一季度越南对俄罗斯的大米出口急剧增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28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越南《越南快讯》4月26日报道,今年一季度,越南对俄罗斯的大米出口量同比增长了2.6倍,是对俄出口23类商品中增幅最大的商品。
   越南《越南快讯》4月26日报道,今年一季度,越南对俄罗斯的大米出口量同比增长了2.6倍,是对俄出口23类商品中增幅最大的商品。
 
  据越南海关总局统计,今年一季度越南对俄出口额达5.438亿美元,同比下降29.11%。
 
  在对俄出口的23类商品中,大约有8类商品增长强劲。其中,大米出口增幅最大,约为去年同期的2.6倍,达55.3239万美元。其次是橡胶,上涨60.21%,达720万美元以上。钢铁产品、机械、设备、咖啡等商品也同比增长4%-40%不等。
 
  这些产品的出口取得可观的成绩,主要是由于俄罗斯的消费增加,加上俄乌冲突的影响,这使得其他供应商遇到困难,对俄出口受限。
 
  然而,许多越南企业表示,俄乌冲突和西方制裁政策的影响使二季度的出口活动更加困难。
 
  因此,对俄罗斯的出口商不得不重新考虑。进出口企业严密关注俄罗斯银行的新规定,以确保贸易支付顺利,避免发生货款难以收回的现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