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中国工程院战略研究与咨询项目“我国肥料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项目启动会在京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09  来源: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
核心提示:2022年4月27日,由周卫院士主持的中国工程院战略研究与咨询项目“我国肥料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项目启动会在京召开。
  2022年4月27日,由周卫院士主持的中国工程院战略研究与咨询项目“我国肥料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项目启动会在京召开。陈温福院士、唐华俊院士、 宋宝安院士、刘少军院士、姚斌院士、尹飞虎院士、柏连阳院士、樊小林教授、田有国研究员、武志杰研究员、李俊研究员、杨越超教授等院士专家参加会议并为项目提出了相关建议,中国工程院农业学部、中国工程院战略咨询中心相关领导到会指导。会议由项目依托单位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吴文斌副所长主持。
 
  会上,项目组作了“我国肥料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研究”实施方案汇报,专家组听取汇报后进行了评议。专家们对于项目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项目研究框架清晰,总体研究内容可行,既具有一定的理论高度,又具有解决实际问题的针对性。专家们就项目的研究定位、战略思路、重点和难点问题、关键突破口,以及成果的运用转化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周卫院士表示,项目组将认真汲取院士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期望通过该项目的实施,提出符合我国国情的肥料产业高质量发展方向与路径,促进农业绿色发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