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网易严选全新推出冷萃咖啡液,进一步完善咖啡矩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09
核心提示:5月9日,网易严选全新推出冷萃咖啡液和新口味冻干咖啡饼干,进一步完善咖啡品类矩阵,力求满足大众对于日常精品咖啡的追求。
   5月9日,网易严选全新推出冷萃咖啡液和新口味冻干咖啡饼干,进一步完善咖啡品类矩阵,力求满足大众对于日常精品咖啡的追求。
 
  “不喝咖啡就没有真正醒来”,这是越来越多都市白领的真实写照。不仅能够补充咖啡因起到一定的提神效果,更为忙碌的生活增加了一些仪式感,咖啡这一新兴高档饮品,成为了新中产阶级和Z世代生活方式的重要一环。
 
  据艾媒网相关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咖啡行业市场规模达3817亿元,近六成消费者每周都有咖啡相关消费,中国咖啡市场正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预计2025年将突破万亿。
 

 
  在咖啡赛道的众多品牌中,网易严选以兼顾高性价比与高品质为原则,不断开发自营咖啡品类与周边商品,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青睐。2016年,从第一款咖啡产品上线至今,网易严选已上线咖啡液、挂耳咖啡、咖啡豆、半自动意式咖啡机等48款咖啡品类产品,逐步形成全品类咖啡矩阵,涵盖市面上大多数咖啡原料与咖啡器具。
 

 
  据悉,本次全新推出的冷萃咖啡液与2021年推出的冻干咖啡饼干,均采取业内领先的产品技术。
 
  冷萃咖啡液可作为花式咖啡的DIY原料,兼具风味、口感,同时具有更高的可玩性与便携性。产品采用的“冷萃技术”为冷水低温低压长时间萃取技术,15℃的超纯净低温水,以每分钟80滴的速度与咖啡粉亲密接触长达12小时,咖啡刺激性味道会减弱,口感更为柔和纯粹,产品经独立包装后全程冷链运输送至顾客手中,更大限度留存咖啡风味。
 
  冻干咖啡饼干经典口味美式清咖与意式浓缩,深受广大消费者好评,此次推出全新“生椰拿铁”口味,希望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口味需求。
 



 
  据悉,网易严选此次新品冷萃咖啡液上线优惠力度非常大,5月9日-5月11日期间,10条33ml装活动价低至59元起,3条尝鲜装仅需9.9元,网易严选线上各大渠道同步售卖。
 
  随着饮食观念的改变,咖啡商品逐渐在中国消费者的生活中普及开来。不同于早期咖啡产品形态的单一、价格的高昂,随着越来越多新技术的应用,越来越多品牌跻身咖啡赛道,咖啡产品形态不断多元化、性价比不断提高。网易严选作为受新中产喜爱的生活方式品牌,精准识别咖啡市场的转变,抓住爱咖一族的喜好和消费习惯,不断用高性价比、高品质的产品扩展其咖啡版图,成为越来越多咖啡爱好者的新选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