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积极开展餐饮服务单位“两库一平台”培训考核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0  来源: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加强高新区各餐饮服务单位的食品安全监管,全面提升餐饮食品从业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和法律意识,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淮南高新区分局近日开展了2022年安徽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培训考核“两库一平台”培训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高新区各餐饮服务单位的食品安全监管,全面提升餐饮食品从业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和法律意识,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淮南高新区分局近日开展了2022年安徽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培训考核“两库一平台”培训工作。
 
  该局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内各学校食堂、持证社会餐饮单位、备案小餐饮店,通过发放《餐饮行业培训两库一平台操作指引》手册,积极推广使用安徽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培训考核“两库一平台”系统,同时通过微信群全程指导培训人员如何利用微信注册、登陆“两库一平台”进行系统学习与考试,针对“两库一平台”推行过程中出现的找不到企业名称、验证码错误、密码错误、登录不上等问题,积极联系上级部门、系统客服人员协调解决。
 
  该局督促各餐饮服务单位高效利用“两库一平台”培训资料库学习,加强对食品安全规定、违法行为处罚、预防食源性疾病等相关知识的掌握,解决从业人员“不懂法、难整改”等突出问题,大力提升餐饮从业人员素质。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形式,加大“两库一平台”运用的推进力度,加强对高新区餐饮服务单位的监督管理,建立餐饮服务行业长效监管机制,让高新区食品安全质量提升行动落到实处。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