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2022年前4个月越南大米出口突破10亿美元大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2  来源:越南人民报网
核心提示:2022年前4个月,越南大米出口量超过200万吨,出口额超过10亿美元。仅4月份,越南就出口了约 55 万吨大米,出口额超过 2.7 亿美元。
   (人民报)2022年前4个月,越南大米出口量超过200万吨,出口额超过10亿美元。仅4月份,越南就出口了约 55 万吨大米,出口额超过 2.7 亿美元。
 
  菲律宾继续是越南最大的大米销售市场,市场份额为 42.6%。而增幅最大的是科特迪瓦,同比增长76%。
 
  据专家称,越南大米出口预计未来几个月继续增长,潜力市场包括中国、孟加拉国、伊朗和斯里兰卡等。(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