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贵阳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线上专题培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2  来源:贵阳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5月10日下午,贵阳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线上专题培训,培训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及贵州省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的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现场检查工作及各环节现场检查迎检准备,有针对性地对标对表查找贵阳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凝神聚力、攻坚克难,统筹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创建工作。5月10日下午,贵阳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线上专题培训,培训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各区(市、县)食安委成员单位有关处室管理人员等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过程中,授课专家围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现场检查评价规则、《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细则(2021)版》进行了重点解读,对“现场点位检查要点”“评价要点”“评分标准”等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和培训,并对各部门的迎检准备、台账整理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上,还学习了第二批创建城市推进工作的示范亮点和经验方法,授课专家针对贵阳市的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培训,各区(市、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相关单位按照市食安委的统一部署,积极组织动员,确保了全市食品安全监管人员的覆盖面。进一步提高了监管人员食品安全底线意识、责任意识,有利于监管人员落实监管责任,提升监管人员执法水平,为推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