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湖北省农业科学院加工所两项科技成果通过专家评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3  来源:湖北省农业科学院
核心提示:5月12日,湖北技术交易所组织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5个单位的行业专家对加工所与襄阳大山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黑木耳加工品质改善及复合黑木耳酱的研制”、“基于非热萃取加工大球盖菇调味品关键技术及产品开发”两项科技成果进行了评价。
  5月12日,湖北技术交易所组织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5个单位的行业专家对加工所与襄阳大山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黑木耳加工品质改善及复合黑木耳酱的研制”、“基于非热萃取加工大球盖菇调味品关键技术及产品开发”两项科技成果进行了评价。
 
  专家组根据湖北技术交易所科技成果评价标准,一致认为“黑木耳加工品质改善及复合黑木耳酱的研制”项目优化了黑木耳酱制备工艺和品质保持技术,研发了黑木耳保脆工艺技术,开发了即食黑木耳产品,项目整体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基于非热萃取加工大球盖菇调味品关键技术及产品开发”项目分别建立了鲜度、挥发性成分富集的大球盖菇提取液膜浓缩技术,开发了无味精添加大球盖菇风味菇精及调味汁产品,项目整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接下来,加工所将联合襄阳大山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将两项技术成果进一步转化、生产、推广,满足市场需求、填补市场空白,共同推进食用菌精深加工产业发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