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赤峰市右旗市场监管局开展肉制品专项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4  来源:赤峰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持续强化畜禽肉类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近日,右旗市场监管局开展辖区肉类及肉制品专项检查。
   为持续强化畜禽肉类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近日,右旗市场监管局开展辖区肉类及肉制品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以大型商超、鲜肉门市、小作坊、熟食店为重点场所,对辖区内肉类及肉制品经营户进行了摸底排查。对是否存在腐败变质或者感官性状异常的肉品,是否存在来源不明的肉品,是否经营无“两证两章”(动物检疫合格证明、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明、动物检疫合格印章、肉品品质检验合格章)的肉品进行了检查,重点对合格证与肉品是否相符等进行了重点核实和检查,同时要求各肉制品经营户按照“两证两章”和防疫相关标准,严格执行进销货登记制度。
 
  截至目前,共排查鲜肉门市26家,熟食店7家,暂未发现违法行为。下一步,右旗市场监管局将在日常监管中继续强化肉类及肉制品检查,严禁不合格肉品在市场流通,确保疫情期间肉制品市场稳定安全有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