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周二印度宣布"部分放宽"小麦出口限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8  来源:啤酒工业信息网
核心提示:外媒5月17日消息:印度贸易部称,印度将在一定程度上放宽 对小麦出口的限制,以使贸易商能够履行之前的合同。这一消息导致芝加哥小麦下跌多达3.8%。
  外媒5月17日消息:印度贸易部称,印度将在一定程度上放宽 对小麦出口的限制,以使贸易商能够履行之前的合同。这一消息导致芝加哥小麦下跌多达3.8%。
 
  贸易部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说,海关将会进行检查,那些在5月13日或之前已经在海关系统中登记出口的小麦船货将获准清关。
 
  印度政府还为埃及政府开了绿灯,允许一批印度小麦运往埃及。这船小麦已经在坎德拉港装船,总量为6.15万吨。
 
  印度政府在5月13日的命令中限制小麦出口,以确保国内食品安全。
 
  印度政府此前表示,5月13日以及之前获得不可撤消信用证的小麦将可以继续出口。此外,印度还将应国外政府的要求,向其他国家提供小麦。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