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助企纾困丨辽宁省市场监管局组织部分检验检测机构与食品生产企业开展对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17  来源:辽宁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深入贯彻落实辽宁省市场监管系统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助企纾困解难工作,6月15日,辽宁省市场监管局组织部分检验检测机构与食品生产企业对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辽宁省市场监管系统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助企纾困解难工作,6月15日,辽宁省市场监管局组织部分检验检测机构与食品生产企业对接会。
 
  会上,食品生产企业代表从生产环节中检验检测技术、办理食品生产许可证、急需市场监管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等方面提出了10项需求,检验检测机构代表和技术专家现场解答并解决了9项需求,并表示将对现场未予解决的进行持续跟踪研究。同时,参会企业与检验检测机构进行了深入对接,并对后期合作达成了共识。
 
  此次对接会旨在搭建检验检测机构和食品生产企业沟通交流平台,从生产企业实际需求出发,为生产企业提供技术咨询服务,围绕产业链补足检验检测链,引导检验检测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助力省内食品生产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认可检测处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