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比利时拟授权费列罗Arlon工厂有条件生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22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根据比利时官方网站6月17日消息,比利时食品监管机构FASFC已决定授予费列罗在Arlon的生产工厂的有条件授权。
  根据比利时官方网站6月17日消息,比利时食品监管机构FASFC已决定授予费列罗在Arlon的生产工厂的有条件授权,今年3月下旬-4月上旬,消费者在食用健达牌巧克力产品后生病。在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和样本分析后,FASFC随即对位于Arlon的Ferrero展开深入调查,并于4月8日决定撤销对该工厂的授权,并从该生产基地召回所有Kinder系列产品。5月,费列罗向AFSCA申请了能够再次生产的授权,FASFC已决定授予费列罗在Arlon的生产工厂的有条件授权,该有条件授权的有效期为3个月。在此期间,将对原材料以及生产的每批食品进行分析。只有当这些分析给出合规的结果时,产品才能投放市场。如果在这3个月期限结束时检查结果良好,则可颁发最终授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