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SovEcon将2022年俄罗斯小麦产量预期调高到8920万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22  来源:啤酒工业信息网
核心提示:外媒6月21日消息:咨询公司SovEcon周二将2022年俄罗斯小麦产量预期提高到创纪录的8920万吨,较5月18日预测的8860万吨高出60万吨。此次上调产量是因为春小麦收获前景改善。
   外媒6月21日消息:咨询公司SovEcon周二将2022年俄罗斯小麦产量预期提高到创纪录的8920万吨,较5月18日预测的8860万吨高出60万吨。此次上调产量是因为春小麦收获前景改善。
 
  SovEcon将俄罗斯春小麦播种面积调高了55万公顷,从1210万公顷提高到1265万公顷;单产从每公顷1.70吨提高到1.82吨,因为伏尔加和乌拉尔地区的天气改善。
 
  SovEcon表示,春小麦产量提高,将会完全抵消冬小麦的生长问题。
 
  该公司将俄罗斯冬小麦单产调低0.11吨/公顷,从4.00吨下调至3.89吨,因为位于俄罗斯南部的主要小麦产区天气干燥炎热。
 
  俄罗斯农户将在未来几天开始收割小麦。
 
  SovEcon负责人安德烈·西佐夫表示,未来几周对俄罗斯新麦产量预测来说将是极为重要。我们将会了解南部地区的首批收获情况。
 
  6月3日时,SovEcon预计2022/23年度俄罗斯小麦出口达到4230万吨,高于早先预期的4100万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