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MenuSifu亮相2022年德州餐馆展,引爆现场新高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15
核心提示:7月10日,2022年TRA德州餐馆展(TEXAS RESTAURANT SHOW 2022)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作为多年来专为北美亚洲菜餐厅提供餐饮管理解决方案的MenuSifu应邀出席了本次展会。MenuSifu携旗下智能点餐POS系统等产品精彩亮相,一度引爆了现场新高潮。

  7月10日,2022年TRA德州餐馆展(TEXAS RESTAURANT SHOW 2022)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作为多年来专为北美亚洲菜餐厅提供餐饮管理解决方案的MenuSifu应邀出席了本次展会。MenuSifu携旗下智能点餐POS系统等产品精彩亮相,一度引爆了现场新高潮。
 
  TRA德州餐馆展由德州餐馆协会举办,有着悠久的历史,是一年一度的餐馆和食品服务展。85年的行业经验让TRA德州餐馆展成为了美国西南地区最大的同类展会。每年,展会都能汇聚餐饮行业的众多从业人员欢聚一堂。
 


 
  无论是刚崭露头角的新秀,还是在行业中有过多年从业经历的老手,都能在观展,参与研讨会、互动小组,加入行业之夜、专业人士聚会、即兴交流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中体验德州大胆独特的风土人情,在行业思想领袖热点话题的分享中发掘价值满满的市场洞见、令人兴奋的最新产品和多样化的服务。
 
  在此次展会上,MenuSifu点菜大师以众多自动化、智能化、数据化的产品吸引了无数观展人员的驻足。MenuSifu点菜大师在2013年于美国纽约成立,旨在以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为核心理念,为广大北美亚洲菜餐厅提供定制、高效和智能餐饮解决方案。将近十年在餐饮行业的深耕,MenuSifu凭借优质的服务和产品,已经帮助上万家餐厅业主实现更高效、更智能的运营管理,在业内广受好评。
 


 
  作为北美亚餐市占率第一的智能餐饮科技平台,MenuSifu核心产品囊括了智能点餐POS系统、POS iPad和安卓移动数据端、MealKeyway品牌外卖点餐平台、Kiosk自助点餐机、扫码点餐等。多样化的点餐形式融合专业的online Ordering团队提供的线上推广、引流服务以及火箭引流计划,让MenuSifu成为了众多品牌商店、餐馆的首选。
 
  在目前美国餐饮行业普遍面临成本上涨、劳动力不足等困境之下,MenuSifu的Kiosk自助点餐机、扫码点餐等自助点餐模式为餐馆分担了点餐压力,也让消费者在无接触式的点餐中进一步保障了用餐安全。在外卖成为餐饮潮流而不少经营者们备受昂贵佣金抽成困扰的时候,MenuSifu适时推出了每单只需一美元的MealKeyway在线点餐系统,将利润和数据统统还给经营者,并在限流功能、online Ordering团队在线推广服务中为餐馆降本增效,引流拓客。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