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尼泊尔花费140亿卢比用来进口马铃薯和洋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03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新兴报》8月2日报道:根据尼泊尔海关部门的年度统计,2021/22财年进口了145.3亿卢比的马铃薯和洋葱。与2020 /21财年相比,进口额略有增加。
   《新兴报》8月2日报道:根据尼泊尔海关部门的年度统计,2021/22财年进口了145.3亿卢比的马铃薯和洋葱。与2020 /21财年相比,进口额略有增加。
 
  尼国家马铃薯、蔬菜和香料作物发展中心主任巴苏·德夫·卡尔表示,尼泊尔生产潜力巨大,但马铃薯和洋葱的进口量仍然很高。当地生产的马铃薯满足了年消费量的90%,而国内生产的洋葱仅满足需求的20%。直到通过鼓励农民商业化生产洋葱来增加产量之前都将依赖进口。
 
  市场上大多数洋葱是从印度进口的,极少数量的洋葱来自中国。因此,当地市场的洋葱价格取决于其在印度市场的价格。在过去几年中,当地的洋葱产量一直在增加。每年在约20,400公顷的土地上生产约290,000吨洋葱。
 
  卡尔主任称,政府一直在潜在地区开展各种计划,以提高马铃薯的生产力和产量。优质种子、灌溉和机械化对于提高农作物和蔬菜的生产力是十分必要的。
 
  目前,缺乏马铃薯生产技术以及根据土壤性质选择优质种子是马铃薯发展的主要问题。主要马铃薯产区和地区的价格波动也阻碍了农民开展商业化种植。政府将优先发展和扩大潜在地区的马铃薯生产区,改善私营和公共部门的马铃薯种子生产及质量控制系统,对种薯生产及储存提供技术支持,向农民及所有种植者分发推广材料,以提高马铃薯生产技术。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