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818洽洽葵花节:葵园产地云直播,万人线上“云养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18
核心提示:忙碌、快节奏,在城市钢筋水泥间努力的你,是否有想过回归自然拥抱恬静?近日洽洽官宣了新一年的“818洽洽葵花节”,推出“认领一株葵”主题新玩法,将万亩葵园搬到了线上,让“亲近自然”变得触手可及,与近期更多聚焦于产品促销的节日营销活动相比,颇具亮点。
  忙碌、快节奏,在城市钢筋水泥间努力的你,是否有想过回归自然拥抱恬静?近日洽洽官宣了新一年的“818洽洽葵花节”,推出“认领一株葵”主题新玩法,将万亩葵园搬到了线上,让“亲近自然”变得触手可及,与近期更多聚焦于产品促销的节日营销活动相比,颇具亮点。
 
 
 
  万亩葵园美景大放送,认领一株葵收获阳光的味道
 
  818洽洽葵花节是洽洽从2016年就开始着手举办的粉丝狂欢节,也是传递洽洽品牌信息的重要出口。今年推出的“认领一株葵”全新主题,兼具高创意性与高互动性,通过微信小程序进入活动页面,可以在洽洽新疆、甘肃、内蒙三大葵园基地中,用1元钱认领一株葵,还可以通过直播,实时观看葵花的生长情况,待葵花“硕籽满满”之时,用户就可以收到一份“洽洽鲜葵礼盒”,不仅能DIY自己的专属味道,还可以体验在家种葵的乐趣。
 
 
 
  全产业链优势,助力818洽洽葵花节IP资产沉淀
 
  回顾往年818洽洽葵花节,都会以不同的主题与年轻人进行深度沟通,邀请粉丝前往新疆、甘肃、内蒙等洽洽万亩葵园参观游览。例如2021年洽洽就曾展开国风营销,打造“花开时节洽逢君”主题,由国风少年-刘丰创作同名新国风主题曲,同时邀请粉丝前往甘肃展开国风葵园游,深度体验甘肃万亩葵园风光与当地民俗特色,而今年则通过“云养葵”的创意形式在线上呈现万亩葵园。从中我们可以看出818洽洽葵花节IP打造的核心,是基于全产业链质造差异化优势,同时紧跟年轻化创意方向,注重产品中额外的精神价值,以“全产业链优势”为核,以“文化内涵”为形,让818洽洽葵花节构建了独一无二的营销壁垒,也通过连续几年的创新与迭代,极大加深了粉丝对818洽洽葵花节IP的认知,逐步沉淀了品牌文化资产。
 
 
 
  洽洽背后全产业链优势的自信
 
  提及全产业链质造差异化优势,据悉洽洽不仅在内蒙、新疆、甘肃等地拥有100多万亩瓜子原料种植基地,在全球也拥有9大生产工厂,通过推行“食葵订单农业”、采用“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推广模式,以原材料保鲜技术和全产业链支撑,实现了瓜子全程可追溯,致力用新鲜打造品质,用品质打动消费者。同时也观察到洽洽早已将公司的长久发展和农户致富紧密相连,实现了企业、农民、市场和社会共赢、共生的新格局,作为瓜子零食行业的领军者,这份强大的社会责任感值得称赞。
 
 
 
  在全产业链优势的加持,与创意形式的不断探索与迭代下,期待818洽洽葵花节也能持续带来更多品牌延展动作,与众多品牌一起开拓营销发展宽度。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