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俄阿穆尔州计划刷新大豆产量 中国是主要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08  来源:中俄资讯网
核心提示:俄罗斯阿穆尔州州长奥尔洛夫在东方经济论坛期间表示,阿穆尔州计划在今年刷新大豆产量。
   俄罗斯阿穆尔州州长奥尔洛夫在东方经济论坛期间表示,阿穆尔州计划在今年刷新大豆产量。
 
  奥尔洛夫指出:“阿穆尔州被认为是远东地区的粮仓,收益最大的作物是大豆。”
 
  奥尔洛夫表示:“我们每年的产量均有增加,2021年的产量约为120万吨,今年计划生产135万吨。如果我们能达到这一数值,将刷新阿穆尔州大豆产量的纪录。”
 
  奥尔洛夫表示,阿穆尔州的大豆加工是战略方向之一。目前的加工能力为50万吨,其中有36万吨已装载完毕。计划将年加工量突破100万吨,并实现对70%收获大豆进行加工的计划。
 
  然而,随之出现的另外一个问题是销售市场。阿穆尔州的销售市场是亚太市场,主要是中国和中亚市场。
 
  第七届东方经济论坛于2022年9月5日至8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