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中国农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态势良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15  来源:中国农业科学院科技管理局
核心提示:近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期项目资助结果公布,中国农业科学院共获资助项目346项,同比增长2.4%;直接费用1.77亿元,同比增长5.4%;立项率18.2%。其中,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71项、面上项目161项、优青项目7项、重点项目4项、创新研究群体1项、重点国合项目2项。
  近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期项目资助结果公布,中国农业科学院共获资助项目346项,同比增长2.4%;直接费用1.77亿元,同比增长5.4%;立项率18.2%。其中,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71项、面上项目161项、优青项目7项、重点项目4项、创新研究群体1项、重点国合项目2项。
 
  立项数超过20项的研究所有5个,分别是作科所40项、植保所32项、资源区划所28项、基因组所22项、牧医所21项。获资助费用超过1000万元的研究所有5个,分别是蔬菜花卉所(1782万元)、作科所(1720万元)、资源区划所(1719万元)、牧医所(1628万元)和植保所(1536万元)。立项率排名前5名的研究所分别是上海兽医所(33.3%)、资源区划所(32.2%)、植保所(28.3%)、牧医所(26.9%)和质标所(25.9%)。优青项目立项数创历史新高,蔬菜花卉所、饲料所、资源区划所、质标所、基因组所各1项,牧医所2项。蔬菜花卉所获批立项的创新研究群体项目“重大蔬菜害虫成灾机制与防控基础”是我院迄今获批的第6个该类项目。
 
  另外,海外优青项目、部分联合基金和国际合作等非集中受理期项目评审结果尚未公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