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疫情期间法国牡蛎表现良好!凭借品质声誉期望继续推动亚洲销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19  来源:冻品攻略微信号
核心提示:法国牡蛎在亚洲继续享有良好的声誉,与其他海鲜类型不同,该行业在新冠期间出现了增长。
   法国牡蛎在亚洲继续享有良好的声誉,与其他海鲜类型不同,该行业在新冠期间出现了增长。
 
  Nicolas Brossard 在 9 月 14 日至 16 日在新加坡新达城会展中心举行的亚洲海鲜博览会期间代表 Marennes Oleron Oysters 表示,新冠疫情对他们在法国的牡蛎业务产生了积极影响。
 
  “对于牡蛎养殖者来说,新冠期间该产业取得最好的商业表现,”他说。
 
  他说,由于疫情造成的封锁,人们倾向于购买质量更高的商品,而不是度假或旅行。“很多人说他们不能去度假,不能出国,所以他们会吃到更好的产品,他们会吃到更好的东西,他们会享受美食,”他说。“所以牡蛎是他们最好的选择之一。”
 
  La Famille Boutrais 的老板 Hugo Boutrais 说,牡蛎由于产品的性质而具有优势,它通常在收获后的一两天内食用。冷冻海鲜和其他大量海鲜产品的交货时间很长,需要预测未来的事件,而牡蛎上盘的速度足够快,重大事件不会引起重大问题。
 
  “今天进行捕捞,三天后它就能出现在新加坡的菜单和盘子上,”他说。因此,法国牡蛎公司在大流行中表现良好,公司继续向亚洲各地的进口商推销优质产品。
 
  “法国美食非常有名,所以对我们很有帮助,”布特拉斯说。“在法国,我们非常努力地制作着名的牡蛎,并解释牡蛎并解释它们的区别。”
 
  对于 Boutrais 来说,亚洲市场占业务的很大一部分,占公司推向市场的 1,000 吨的 20%。
 
  Brossard 说,即使在法国,Marennes Oleron 也以其独特的牡蛎养殖方法脱颖而出,生产出全球一些最高端的产品。该地区的牡蛎最初是在海上养殖的,然后在特殊的“克莱尔”(类似于盐沼的人造粘土池塘)中完成,在某些情况下,密度极低,低至每平方米两只牡蛎。
 
  由于密度较低,牡蛎生长得更快,并且由于独特的加工环境,牡蛎具有其他牡蛎所没有的独特品质。Brossard 说,这个过程是独一无二的,只在 Marennes Oleron 地区进行,并具有数千年历史。
 
  他说,现在,在疫情之后,Brossar 和 Marennes Oleron 牡蛎养殖者正在努力在亚洲重建关系。“问题是在这期间,与客户的出口关系是不可能的。我认为我们必须做更多的宣传,我们现在必须在亚洲做更多的事情才能达到一个好的水平,”他说。
 
  尽管如此,亚洲牡蛎市场仍然是法国牡蛎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关于亚洲市场,它是最大的牡蛎市场之一,这是 100% 正确的,他们喜欢牡蛎,”他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