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甘肃省张家川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你点我检”食品安全快检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21  来源: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提高公众食品安全意识,确保群众买得安心、吃得放心,结合2022年“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9月20日上午,甘肃省张家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天水市食检中心开展了“你点我检、你送我检”志愿服务食品安全宣传普及和便民检测活动。
  为提高公众食品安全意识,确保群众买得安心、吃得放心,结合2022年“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9月20日上午,甘肃省张家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天水市食检中心开展了“你点我检、你送我检”志愿服务食品安全宣传普及和便民检测活动。
 
  此次活动主会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置活动宣传版面、发放宣传资料、赠送手提袋等方式向社会公众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活动期间,重点抽取辖区大型商场超市、小食杂店等群众日常消费量大的蔬菜、水果、面制品、白砂糖、淀粉制品、豆制品等重点品种,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检测食用农产品农残,向群众展示快检操作流程,普及食品安全相关知识。活动当日,完成快速检测20批次,接待群众咨询服务300人次,现场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页及食品安全法律宣传手册300余份。通过让群众近距离观看食品检测过程,有效增强了食品安全检测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参与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该局将结合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继续开展便民服务检测工作,深入农村集贸市场和中小学校,通过“你点我检”便民检测服务活动,提高群众的食品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共创食安、共享美好的良好氛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