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通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秋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22  来源:通辽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保障秋季学校食品安全,提高通辽市学生营养健康水平,规范学校食堂加工经营行为,9月20日,通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通辽五中、铁中学校食堂开展专项检查。
  为保障秋季学校食品安全,提高我市学生营养健康水平,规范学校食堂加工经营行为,9月20日,通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通辽五中、铁中学校食堂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中,监管人员对学校食堂疫情防控措施、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进货查验、食品留样、校领导陪餐等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现场查看风控平台入驻和自查情况,提出了要做好散装食品标签、对紫外消毒灯进行照度检测、合理设置学生打饭餐口,错峰就餐要保证最后一波就餐学生的餐食品种和品质等意见和建议。
 
  另外,检查人员采取“边检查、边指导、边督促、边规范、边宣传”的面教方式,积极宣传《食品安全法》、《反食品浪费法》等法律法规,引导学生养成文明用餐礼仪。
 
  下一步,我市餐饮监管战线将切实履行监管责任,持续夯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将“四个最严”落实到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中,以维护稳定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市场秩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