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榆中县贡井市场监督管理所积极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22  来源: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9月20日至21日,榆中县贡井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榆中合行贡井支行共同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9月20日至21日,榆中县贡井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榆中合行贡井支行共同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宣传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宣传用品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讲解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宣传内容包涵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日常食品、保健食品、方便食品等有关知识。本次活动,共出动工作人员12人次,共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2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
 
  本次活动有效增强了食品经营者的食品安全意识,普及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形成了全民关注、人人参与的食品安全良好社会氛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