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通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科尔沁牛精料补充料》地方标准立项论证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通辽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9月22日下午,通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科尔沁牛精料补充料》地方标准立项论证会,内蒙古农牧业技术推广中心、内蒙古民族大学、通辽市农牧科学研究所、通辽市科翔饲料有限公司和通辽市绿野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专家参会。
  9月22日下午,通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科尔沁牛精料补充料》地方标准立项论证会,内蒙古农牧业技术推广中心、内蒙古民族大学、通辽市农牧科学研究所、通辽市科翔饲料有限公司和通辽市绿野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专家参会。
 
  会上,标准起草单位对《科尔沁牛精料补充料》地方标准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们就申报项目是否符合法律法规规定、是否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与现有标准交叉重复率,以及标准的立项科学性、必要性、适用性等方面进行充分分析论证,最后专家们一致同意《科尔沁牛精料补充料》地方标准通过立项。
 
  此次《科尔沁牛精料补充料》地方标准的立项,对我市科尔沁肉牛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起到促进作用,同时推动我市饲料行业走向规范化、精细化。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