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东营市工业产品检验与计量检定中心食品资质扩项顺利通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东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9月17日,受山东省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主管部门委托,省质量技术审查评价中心委派两名专家,对东营市工业产品检验与计量检定中心进行了食品扩项现场评审活动。
  9月17日,受山东省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主管部门委托,省质量技术审查评价中心委派两名专家,对东营市工业产品检验与计量检定中心进行了食品扩项现场评审活动。
 
  评审组专家依据资质认定基本规范、《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 214-2017)及适用的评审补充要求,采用听、看、查、考、问等形式,通过参观、观察、听取汇报、现场提问、查阅资料及安排现场试验、授权签字人考核等方式进行评审,评审组认为市工业产品检验与计量检定中心此次扩项项目具备相应能力和条件,人员、设备、设施、环境条件等满足《通用要求》及适用的评审补充要求。最终实验室通过了1个检测地址、3名授权签字人、3个产品的3个参数及7个食品大类的205个参数的扩项评审。
 
  此次评审的顺利通过,进一步扩展了市工业产品检验与计量检定中心在食品检验检测方面的资质,为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