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福建省食品生产风险交流座谈会在福州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26  来源: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有效防控福建省食品生产安全风险,日前福建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处在福州举办“全省食品生产风险交流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食品安全工作决策部署,有效防控福建省食品生产安全风险,日前福建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处在福州举办“全省食品生产风险交流座谈会”。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食品安全总监张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食品安全风险交流是落实《食品安全法》的重要举措,是提升监管效能的重要手段,是落实监管责任的重要抓手,必将有力推进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向纵深开展。张剑平总监指出,涉及食品生产安全的风险因子多种多样,要求在开展风险交流时,既要在微观层面把握企食品生产安全的基础风险,又要在宏观层面分析研判存在区域性、行业性和系统性风险。并要求参会人员树立见微知著的风险意识、站位高远的大局意识和实事求是的担当意识,精心谋划解决食品生产安全风险对策。
 
  参加会议的有我省部分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监管骨干和食品生产相关专家30多名,与会代表围绕中国方圆标志认证委员会福建审核中心提交的五类产品的食品生产企业风险评价分析报告,结合日常监管实际,对食品生产环节存在的食品安全风险进行充分分析、研判和交流,确定七大类当前亟需解决的风险点,并提出有效可行的整治措施和监管对策,对我省食品生产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