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甘肃省泾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多部门开展猪肉市场专项整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国庆节将至,为有效净化生鲜猪肉市场,切实保障猪肉及其制品供应安全,营造安全、放心的节日消费环境,近期,泾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县公安局等部门开展猪肉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国庆节将至,为有效净化生鲜猪肉市场,切实保障猪肉及其制品供应安全,营造安全、放心的节日消费环境,近期,泾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县公安局等部门开展猪肉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以严厉打击私屠滥宰、规范猪肉市场秩序、提升肉品质量水平为目标,从生猪的来源、屠宰、批发、销售等环节入手,对全县农贸市场、超市、生鲜肉品经营店等进行全覆盖检查,重点检查经营资质是否齐全、进货渠道是否正规、“两证两章一报告”是否票货相符、运输工具和储存条件是否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等,督促经营者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做好经营场所的清洗消毒,严格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质量承诺等各项制度,确保猪肉及其制品来源可追可溯、质量安全放心。
 
  截至目前,专项行动共检查经营户43户、摊点11个,下架未经检疫检验猪肉30.5公斤。泾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加大对肉品市场的检查力度,严厉打击私屠滥宰和违法违规销售行为,强化生鲜猪肉及制品的全过程、全链条管控,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