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怀化:开展食品相关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9月以来,怀化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食品相关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9月以来,怀化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食品相关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执法检查以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食品用纸包装容器等制品为重点整治范围,以企业获证情况,检验人员、设备、环境等生产条件是否满足生产许可发证要求,是否落实原辅材料进厂验收、产品出厂检验、销售记录制度等为重点检验内容,现场检查本地生产企业5家,其中3家企业存在未持续保持取得生产许可的规定条件的行为,执法人员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并依法进行查处。
 
  市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整治,既督促生产企业提升产品质量意识,规范企业生产经营秩序,又以“底数清、情况明”为目的导向,对全市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进行调查摸底,建立相对完整全面的企业档案。下一步,将持续对食品相关产品进行重点监管,充分利用日常检查、各类主题宣传活动宣传普及食品相关产品安全知识,结合监督抽查、企业调查摸底等情况深挖案件线索,严厉打击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质量违法行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