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常德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相关工作调度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9月26日下午,常德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近段食品安全工作调度会。
  9月26日下午,常德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近段食品安全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轶主持召开,市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区县(市)局食品安全分管负责人及食品安全协调股(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阶段食品安全工作。7—9月,常德市市场监管系统以“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和特色食品全产业链食品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工作为总抓手,狠抓食品安全工作,辖区内食品安全检查覆盖率提升较快,问题整改完成率高,各区县(市)局制定了特色食品“一表三单”初稿并上报,各类工作稳步推进。会议通报了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工作存在的不足,对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业务学习,研究业务工作,在研究业务工作中加深对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认识。二要聚焦重点工作,学会弹钢琴,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把“查、守、保”和特色食品全产业链食品安全风险排查整治今工作做好总结,查漏补缺,争取一个较好的食品安全考核成绩。三要加强食品安全宣传工作,要宣传取得的经验成效、典型案例。
 
  (食品安全协调科 吕若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