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2022年食品生产许可现场核查人员第二期现场实地教学培训班在萍乡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05  来源: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提升基层食品生产许可现场核查工作能力和水平,严把食品生产许可关,9月27日至29日,省市场监管局在萍乡举办了2022年食品生产许可现场核查人员第二期现场实地教学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食品生产许可现场核查工作能力和水平,严把食品生产许可关,9月27日至29日,省市场监管局在萍乡举办了2022年食品生产许可现场核查人员第二期现场实地教学培训班。
 
  本次培训采用“集中授课+实地模拟”的方式进行,邀请了南昌大学、江西省检验检测认证总院食品检验检测研究院专家,分别就食品生产许可审查通则、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水果制品等食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生产工艺及关键控制点等方面进行专题讲解,并组织学员前往甘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观摩教学。在这次培训中,授课专家不仅对食品生产许可相关理论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且还结合自己多年许可工作经验重点讲解了许可现场审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学员们通过这次培训,对食品生产许可审查工作业务知识得到了全面认识,现场审查能力也得到了较大提升。
 
  省局行政审批处、萍乡市市场监管局、总院食品检验检测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培训班开班式,各设区市、省直管县(市)市场监管局选派现场核查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稿   源:省局行政审批处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