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南京鼓楼区局开展国庆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06  来源:南京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鼓楼区局结合“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全面开展节前食品安全监督检查。
   为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鼓楼区局结合“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全面开展节前食品安全监督检查。
 
  重点对商超、农贸市场内的肉及肉制品、蔬菜、粮油、乳制品等产品进行检查,查验经营户是否经营销售农药残留超标、违法违规使用添加剂等经营行为。加强旅游景区及周边、网络餐饮集中区、商业综合体的日常巡查,重点检查证照、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齐全,原材料是否存在过期变质等现象,食品加工制作是否符合操作规范,餐饮单位就餐环境及后厨是否干净整洁等情况,督促经营户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