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舌尖新享受,巴口香推出新休闲零食系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20
核心提示:巴口香为了更好地向大众消费者传播正宗新疆炒米粉,在新产品粉疆君的研发层面上下足功夫,不止注重其地道的口感,更是针对当下年轻人的美食生活状况做了深度研究。
   近年来,美食种类层出不穷,以Z时代年轻人为主体的大环境下,休闲零食赛道更是不断扩增和升级。其中,一直坚守传统制作工艺,严选品质原料的巴口香品牌,为了满足更广大消费者的需求,扎根零食行业30年的它不断地研究、改善,致力于以新疆特色美食和独特口感走出一片新赛道,立志成为新时代下年轻人的国货新宠儿。


 
  美味不断升级,巴口香粉疆君横空出世
 
  来到新疆旅游的人,必打卡的美食有很多,而新疆炒米粉必定位列其中。作为新疆美食文化名小吃,其鲜香爽辣的独特口感是它自带的魅力且难以完全复制的特色。巴口香为了更好地提取其独特的风味,尝遍了186家新疆炒米粉馆,在对其进行深入研究后取其精华,从新疆二十多种辣椒中甄选出焉耆红辣椒、昌吉米粉椒以及闻名全国的伊犁安集海线椒,再经过上百次的调整,研发出具有地域性特色的灵魂辣酱。当爽辣醇香的特色辣酱配上由新疆天山米泉大米制作的米粉,爽辣上瘾,醇香味美,回味无穷。由此,一款呈现新疆炒米粉特色风味的巴口香粉疆君横空出世。
 

 
  美食无需等待,巴口香免泡型粉疆君
 
  巴口香为了更好地向大众消费者传播正宗新疆炒米粉,在新产品粉疆君的研发层面上下足功夫,不止注重其地道的口感,更是针对当下年轻人的美食生活状况做了深度研究。
 
  随着宅家文化、懒人文化的流行,美食的便捷性成了年轻人选择消费的关键之一。市面上大多数的新疆炒米粉为干粉制作,需要长达时间的冷水泡发,且制作过程繁琐,这使很多的上班族、学生党望而却步,多数会选择堂食或外卖的方式。为此,巴口香的这款粉疆君从米粉制作入手,采用锁鲜技术的保鲜粉,保证米粉Q弹软糯,大大地减少了等待时间,食客们只需要五至八分钟即可享受到香辣诱人、解馋饱腹的正宗新疆炒米粉。
 

 
  美味多重选择,巴口香即享美食粉疆君
 
  巴口香的灵魂辣酱,将新疆特色辣味保留的同时,更是以大众口味为基点,向消费者推出了多重口味选择——微辣、中辣、爆辣,无论是哪种程度的辣妹子和辣小哥,都可以通过巴口香粉疆君食用到正宗的新疆炒米粉。除了米粉以外的,产品的食用方式和丰富度也在不断完善,顺应着饮食潮流,巴口香粉疆君推出了自热型、微波炉型,搭配上鸡肉款、牛肉款简直是一绝。不同的时间、场景、想法,都能有不同的粉疆君系列选择,为消费者带去不同的美食体验,享受同等的美食快乐。
 

 
  巴口香作为休闲零食赛道的强劲品牌,在不断升级优化产品体系的同时,也在积极探索更符合行业和时代需求的经营模式。在坚持保留新疆特色风味的基础上,发展更多休闲零食新产品,通过现代技术,引领各地更多的美食爱好者来到这条新道路上,向他们传播新疆美食,分享新疆美食的快乐。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