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上心了好丽友!糖酒会从“心”出发,让消费者心满意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07
核心提示:以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着称的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11月10日至12日在成都举办。知名食品企业好丽友再度参展,敦煌博物馆联名礼盒、年内重磅新品、原装进口曲奇等将集中亮相蓉城,携手合作伙伴、观展嘉宾共同探寻行业发展机遇,传递品牌向上的力量。
   以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着称的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11月10日至12日在成都举办。知名食品企业好丽友再度参展,敦煌博物馆联名礼盒、年内重磅新品、原装进口曲奇等将集中亮相蓉城,携手合作伙伴、观展嘉宾共同探寻行业发展机遇,传递品牌向上的力量。


 
  好丽友展位效果图
 
  好丽友展位位于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11号馆休闲食品区(展位号11A001T),此次展位设计以“美味持续 挑战创新”为主题,展品既有呀!土豆、薯愿、好多鱼、浪里个浪等多款经典“老朋友”,又有好丽友派醇厚牛乳味、好友趣自然原物系列、果滋果心百香果口味等“新朋友”。除了被新口味的美味零食环绕,展位现场还有丰富的互动活动供观展嘉宾们沉浸式体验。
 
  1995年,好丽友进入中国市场,开创中国派品类。此后二十余年,好丽友不断扩充产品线和市场渠道,用心洞察消费者需求,聚焦新工艺,以多品类的创新产品冲击消费者味蕾,现已成为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心头好。为了满足日趋多变的消费需求,好丽友持续推动产品及营销创新,以差异化新品为突破口赢得消费者青睐。此前好丽友·派已上市经典巧克力味、清新抹茶本味、轻雪草莓味、清凉西瓜味等多种口味,此次在糖酒会亮相的醇厚牛乳味更是为消费者带来了口感和“品味”上的升级。据了解,好丽友·派醇厚牛乳味的夹心大有文章,不同于过往的“棉花糖”,而是主打奶油夹心,夹心中添加纯牛乳,奶香浓郁的纯牛乳和细腻绵柔的稀奶油搭配成冰淇淋般融于舌尖的夹心,口感轻盈曼妙,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饮食偏好。
 

 
  除此之外,好丽友旗下以厚片着称的经典薯片品牌好友趣带来了自然原物系列“薄片”新品。先进的马铃薯原切工艺最大限度保留了土豆的自然风味和薄脆口感,巧妙融合清新盐味、海苔味、清新西柚三种潮流风味,点点原物,自然鲜香,一经上市便撬动众多消费者舌尖,为薯片市场灌入满满新活力。另外,高达50%的果汁添加,外观、口感“神还原”各种水果,可以“剥皮吃”的网红软糖果滋果心也亮相本届糖酒会,颇受业界期待。
 

 
  作为中国食品行业最高、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展会,糖酒会自1955年创办以来一直备受业界关注。本届展会几经延期终于启幕,承载了业界太多的憧憬与期待。好丽友公共事务总监张晓艳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借糖酒会和新老朋友相聚蓉城,共襄盛举,共商合作,共话食品行业新未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