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秋冬换季咽喉告急 养“声”族双十一忙囤龙角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07
核心提示:秋冬换季,受逐渐减低的温度和干燥的冷空气影响,人们的呼吸道变得非常脆弱,尤其对老人、孩子及原本就有咽喉疾病的患者而言,更是雪上加霜——一不小心就会出现声音嘶哑、嗓子干涩等不适反应,不仅影响正常生活,还会让心情变得焦躁不安。因此,不少人选择在换季期囤一些清润祛燥的产品。以日本百年咽喉护理药企龙角散为例,其旗下的蜂蜜柠檬生姜润喉糖就成为了养“声”一族们双十一囤货的热门产品。
  秋冬换季,受逐渐减低的温度和干燥的冷空气影响,人们的呼吸道变得非常脆弱,尤其对老人、孩子及原本就有咽喉疾病的患者而言,更是雪上加霜——一不小心就会出现声音嘶哑、嗓子干涩等不适反应,不仅影响正常生活,还会让心情变得焦躁不安。因此,不少人选择在换季期囤一些清润祛燥的产品。以日本百年咽喉护理药企龙角散为例,其旗下的蜂蜜柠檬生姜润喉糖就成为了养“声”一族们双十一囤货的热门产品。
 

 
  咽喉是人体的重要器官,“咽喉要道”这一成语就生动形象地说明了它的重要性。因此秋冬换季时节,预防咽喉健康非常关键。作为日本家喻户晓的百年护嗓品牌,龙角散致力于为大众提供天然、有效、安全的护嗓产品。秋冬换季时节,在龙角散一众产品中,富含蜂蜜、生姜萃取物的蜂蜜柠檬生姜润喉糖就深受用户的喜爱。
 
  龙角散蜂蜜柠檬生姜润喉糖添加了超细微龙角散粉末,配合多种清新草本萃取物,精选日本产柠檬,优质蜂蜜等成分,并特别添加了具有解表散寒、温肺止咳的生姜萃取物。在润喉养声的同时,提升润喉糖自身的温润口感,让味蕾得到充分满足。
 

 
  为缓解秋冬换季带来的咽喉不适,除了适时补充龙角散等清润产品外,也要注意日常生活起居:平时要注意及时增加衣物,从而避免寒气侵袭;适当做一些运动锻炼,增强体质和抵抗力;在干燥的天气里要多喝水,尽量保证体内水分的平衡,从而充分的滋润咽喉。
 
  时下正值双十一超值福利购活动期间,龙角散在天猫海外旗舰店推出了全年清润礼包免费送、每小时赢免单等丰富多样的特惠福利活动,为深受秋冬换季咽喉不适的人们送上了一份贴心的健康守护。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