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广西玉林市连续三年食品安全评价性抽检合格率达98%以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23  来源:玉林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今年11月份,玉林市以良好的姿态迎接了自治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考核验收。2020年以来,全市食品安全得到不断巩固,食品安全评价性抽检合格率均在98%以上,其中2020年合格率98.54%、2021年合格率98.28%、2022年合格率99.47%。
  今年11月份,玉林市以良好的姿态迎接了自治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考核验收。2020年以来,全市食品安全得到不断巩固,食品安全评价性抽检合格率均在98%以上,其中2020年合格率98.54%、2021年合格率98.28%、2022年合格率99.47%。
 
  食品安全评价性抽检是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实施的一项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通过开展食品安全评价性抽检,客观评价辖区食品安全状况,科学研判食品安全整体形势。食品安全评价性抽检遵循随机选取抽样对象,随机确定抽样人员原则,确保评价性抽检数据具有代表性和评价性。抽样覆盖城市、乡村、城乡结合部等不同区域,不同规模、不同类型的食品生产经营者。三年来在玉林市辖区抽检食品4069批次,平均合格率达98.76%。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