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印尼政府与海洋管理委员会签署协议推动可持续渔业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23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核心提示:来自SeafoodSource 11月16日消息,印度尼西亚海洋事务和渔业部(MMAF)与海洋管理委员会签署了一项协议,加强该国建立更可持续海产品的海洋经济的承诺。
   来自SeafoodSource 11月16日消息,印度尼西亚海洋事务和渔业部(MMAF)与海洋管理委员会签署了一项协议,加强该国建立更可持续海产品的海洋经济的承诺。
 
  双方的谅解备忘录将为金枪鱼、泥蟹、蟹、虾、鱿鱼、大型远洋鱼类和小型远洋鱼类建立一个国家渔业改善计划。海洋管理委员会将致力于提高这些渔业的可持续性,并在印度尼西亚和国际上推广这些可持续渔业产品。
 
  MMAF秘书长Antam Novambar表示,印尼是世界上第二大野生海产品捕捞国,此次签署的谅解备忘录是印尼政府与MSC之间达成的第二份协议,将为印尼带来诸多好处。
 
  通过该协议,MSC将继续促进“利益相关者之间对印度尼西亚渔业的了解,包括从渔获物、船队、捕捞、供应链和价格,以及国内外市场”。
 
  根据新的谅解备忘录,MSC将提供技术指导和公众宣传活动,重点是鼓励可持续渔业管理和可持续产品的销售和购买。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