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千秋韵以文赋酒,重启时代君子品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25
核心提示:千秋韵酒业隶属于黔酒股份,是一家集白酒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白酒企业。以黔酒股份世代相传的百年传统酿酒工艺和上万吨的储酒量为强大支撑,在酱酒领域推出了千秋韵这一历史文化品牌,旨在传承和弘扬君子文化。
   千秋是时间的量词,韵是文明的浓缩,“千秋韵”新时代匠心又燃,东方美学再度绽放。
 
  千秋韵酒业隶属于黔酒股份,是一家集白酒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白酒企业。以黔酒股份世代相传的百年传统酿酒工艺和上万吨的储酒量为强大支撑,在酱酒领域推出了千秋韵这一历史文化品牌,旨在传承和弘扬君子文化。
 
  君子借酒助兴,千秋韵以酒赋兴,在酱酒千年底蕴的文化滋养下,千秋韵将王侯将相、文人君子的涵养融入其中,为酱酒爱好者打造文、酒一体化的全新酱酒品鉴体验。喝千秋韵酒,就是与时间做朋友,紧握千秋韵四角花瓣状的瓶盖缓缓拧开,寓意时间的四季轮回流转,打开瓶盖,便是开启了一段浓缩的时间之旅。这瓶中不仅浓缩了千年酱酒的起承转合,更浓缩了五千年的君子文明。
 

 
  千秋韵目前共推出两个系列,七款产品,皆是以酱酒为载体,来诠释翩翩君子的精神文化,意在以酒载道,传承时代君子之风。第一个系列是汉韵系列,包含盛宴、珍酿、帝源三款单品。分别以中国红、蒂芙尼蓝、帝王黑为主色调,代表着乐喜之宴多喜红的盛宴文化、匠人酿造的弥足珍贵以及胸怀万物的帝王气度。作为千秋韵最具气度和包容的产品,这一系列始于帝皇,传于市坊,利于万代,彰显千秋韵兼容所有的大气。
 

 
  第二个系列是千秋韵的四季礼品系列,此系列四款酒分别以春夏秋冬为主题,并分别饰以自古文人墨客偏爱的四君子梅兰竹菊,意在传承兰花高洁、劲竹正直、菊花淡泊、梅花坚韧的君子品质。雨贯九州酿春寒,万花失色白兰新,春兰作为春季典型植物,高洁、清雅的象征,生机盎然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千番磋磨不折腰,风雨百炼真君子,夏竹其风骨更是文人争相赞颂的典范;萧萧疏黄碾成泥,新菊凌霜不争秋,秋菊作为淡泊名利的象征,当仁不让地成为四时之秋的代表;寒山蜿蜒化银蛇,冻土生梅独临风,只有坚韧隐忍如梅花,方知香自苦寒来的价值。
 

 
  千秋韵通过酒来诠释历史与文化,用酒来创建东方特色历史文化品牌,让酒来演绎历经五千年沉淀的华夏文明。千秋韵乘着文化自信之风,致力于创造出一个极具东方韵味、囊括历史文化的品牌。同时,千秋韵还致力于打造一个多朝代的酱酒文化体验馆,旨在为天下志同道合的爱酒人士提供一个线下交流平台,在体验馆里不仅可以品味绵香、醇厚、回味悠长的品质酱酒,还能以酒为载,拓展人脉,形成具有共识理念的优质社交圈层,实现合作共赢……千秋韵相信,在自身的努力下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正视那是之前被忽略淡忘的华夏文明,千秋韵和各位中华文化爱好者一同以史为鉴,用古法技艺制造的酱酒作为载体,重新感知新时代下的君子风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