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打造中国小锅米粉领军品牌,杂劲锅锅儿引领轻简餐时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30
核心提示:骨汤米粉作为经典小吃,在我国很多城市都很风靡,而定义为中国小锅米粉领军品牌的杂劲锅锅儿之所以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就是因为做到了品质、口味的超凡脱俗。杂劲锅锅儿将古法秘方、百年工艺和现代消费方式相结合,用纯大铜锅里面放置祖上传录下来的独家配方和大骨头鸡、大肥肉、姜等各种配料,精心熬煮后的杂劲锅锅儿骨汤米粉无任何添加色素,口感润滑香甜,足以满足不同口味需求的挑剔食客。
   经历了疫情的冲击,全民消费降级已经成为事实。在餐饮消费方面,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追求实惠、丰富、满足的简餐消费,这为众多特色餐饮连锁加盟品牌带来了新商机。要把握消费者的核心需求,又要在产品上做出特色,这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而凭借着“小锅现煮、肉多料足”、“小吃百搭、重拾经典” 、“复古风味、创新搭配” 的优势,杂劲锅锅儿就在风靡市场的过程中,开启了小锅煮大时代,创造出新时期餐饮赛道的新热点。


 
  骨汤米粉作为经典小吃,在我国很多城市都很风靡,而定义为中国小锅米粉领军品牌的杂劲锅锅儿之所以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就是因为做到了品质、口味的超凡脱俗。杂劲锅锅儿将古法秘方、百年工艺和现代消费方式相结合,用纯大铜锅里面放置祖上传录下来的独家配方和大骨头鸡、大肥肉、姜等各种配料,精心熬煮后的杂劲锅锅儿骨汤米粉无任何添加色素,口感润滑香甜,足以满足不同口味需求的挑剔食客。
 
  讲究用好料,用足料,这是杂劲锅锅儿的品质标准。在口味创新上,药膳蹄花、药膳鸡腿、鲜辣鸡杂、鲜辣烧肉,不同口味的创意菜品搭配各种烧菜臊子、小炒臊子,既保证了丰富多元的口味,又兼顾了健康与营养。在此基础上,针对不同食客的口味需求,杂劲锅锅儿还在搭配上下足功夫,蹄花汤配炸鸡腿等百搭创意深受年轻人喜爱。创新脱俗的菜品与充满怀旧风情的店面环境相得益彰,再搭配细致服务,杂劲锅锅儿的生意自然红红火火。
 









 
  能够在众多餐饮品牌中脱颖而出,杂劲锅锅儿的成功离不开母公司成都不管餐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精心运营。在中小餐饮品牌孵化领域经验丰富不管餐创自2019至今年9月,已经拥有10多个品牌超2000家门店,多个品牌均在细分品类市场独领风骚。企业拥有专业运营团队、数字化管理体系和极致成本管控三大优势,这也为杂劲锅锅儿的专业化品牌加盟体系奠定了基础。
 
  据悉,对于杂劲锅锅儿的加盟商,不管餐创将给予项目咨询立项、开店预算、门店选址、空间设计、门店筹备、门店营销、门店运营升级等各方面的支持,由在餐饮行业深耕多年的专业团队给予指点,通过数据指标根据市场变化结合门店实际,确保门店良性运作。依托集团公司研发的数字化系统,团队还将通过数据指标对门店进行实时优化跟进。尤其是在供应链方面,集团化供应链辐射与统一配送模式将确保“四个一致”︰口味一致、设备一致、形象一致、运营标准一致,可以充分降低食材成本,为门店增加营收。从整个加盟合作周期来看,从装修、物料、技术,到采购、广告、培训,再到新品、会员、营销,也将帮助所有创业者快速实现新手到专业的升级。
 
  投资少、回报快、前景好、可持续,这是所有餐饮创业者共同的心愿。目前,杂劲锅锅儿的全国招商加盟还在火爆进行中。杂劲锅锅儿运营团队也期待着认同品牌及企业文化,有志于餐饮业投资和发展的伙伴加入事业平台,抱着对餐饮的热情和激情,将品牌做大做强,共同分享奋斗成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