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促消费年货购物节 “南京春节交易会”年货采购来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31
核心提示:“南京春节食品商品交易会”即将于2023年1月5一18日(22日春节)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召开
   作为华东地区领先的食品交易会,“南京春节食品商品交易会”将汇聚众多家知名参展商,启用近千种食品特色展品,其中包括多个省市名优展品,展示老百姓最需要的民生物品。


 
  “南京春节食品商品交易会”即将于2023年1月5一18日(22日春节)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召开,展会将各参展企业及品类进行了细分;
 
  ~  酒、饮料、茶叶、咖啡;
 
  ~  名特优新食品、方便营养食品、保健食品;
 
  ~  绿色食品、粮油食品、农产品、肉禽蛋制品、烘焙食品;
 
  ~  乳制品、干果炒货、休闲食品等;
 
  ~  调味品、食品原辅材料、食品添加剂;
 
  ~  食品加工、包装机械、食品储藏、运输设备及包装容器、材料;
 
  ~  厨房用品、工艺礼品、床上用品、服饰鞋帽、休闲用品及现代家居用品等。
 
  种类,多到你挑眼花!价格,划算到停不下来!土产、鲜货、名优副食、应有尽有……今天来和小编一起纵观全局;
 
  粮油——南京伊古道公司
 
  「都是用心挑选的原料,工艺细腻,口感劲道,酥松爽化」
 

 
  农家酱菜——南京江小菜
 
  「特色小菜包括江小菜封缸萝卜干、农家臭豆腐乳、网红牛肉酱等,江小菜以如皋封缸萝卜干而闻名,很受老百姓青睐」
 

 
  无公害绿色有机稻米——如皋土优优生态农业
 
  「土优优打造的皋米品牌,让更多人在吃上放心粮、放心米的同时,能分享来自长寿乡的好水土。」
 

 
  红枣、沙枣——阿克苏格林凯生态果业
 
  「主要特产有红枣、葡萄干、核桃、枸杞、沙枣、酸梅、杏干、无花果等,健康安全且香甜」
 

 
  糕点蜜饯——福建创丰食品
 
  「色鲜肉脆,清甜爽口,原果风味浓郁,色、香、味、形俱佳」
 

 
  苦荞茶苦荞米——南京润兆食品
 
  「苦荞产品包括苦荞茶、苦荞米、苦荞沙琪玛、黑苦荞茶等,还可防止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减肥、通便、排毒养颜」
 

 
  卤万家——南京苏喜食品
 
  「各种鸡翅、鸡爪、猪蹄等卤味,将传统卤味工艺标准化,保持口味,品质更加稳定」
 

 
  有这么丰富的参展产品展出、展销,相信必将会给广大南京市民一饱眼福和口福。
 
  本次展会还加强优化了现场服务体验,服务将更加升级,让前来参加供采的双方都在安全的环境里互有收获;
 
  温馨提示:
 
  1、交通指南:乘地铁三号线在新庄站下,2号出口可直达展馆;乘公交车可在新庄或锁金村下:2、10、17、22、24、28、36、40、44、45、50、58、59、64、66、69、71、73、74、93、97、114、125、130、131、136、140、141、143、159、162、173、190、206、207、208、308、309、311、318、游3线、游5线、游5区间、D8、玉葛线、玉六线。
 
  2、开馆时间:9:00一17:00
 
  促消费 年货购物节南京春节食品商品交易会
 
  展会时间:2023年1月5一18日(22日春节)
 
  展会地点: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等你来哟!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