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乾臻鉴陈皮香型白酒,喝的是陈皮的健康和白酒的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06
核心提示:醉清风酒厂秉承传承中国岭南文化精神,做岭南的高端健康白酒为初心,率先提出“广东三宝陈皮,中国特色名酒”的发展规划,联合世界顶尖酿酒科学家,以陈皮营养与健康研究为基础,用创新的专利技术研发出世界唯一的白酒香型“陈皮香型”。
   提起陈皮,我们第一印象便是赫赫有名的新会陈皮,且在古代民间有“一两陈皮一两金,百年陈皮胜黄金”的说法。
 
  史书记载,清代大医师叶天士所开的“二陈汤”药方,里边特地写明新会陈皮。因不是新会所产的陈皮,其药效远逊,乏香,略带苦辣味,这便是新会陈皮其独有的品质。
 
  在唐代开元年间《道藏》中也有记载“新会枫斗 (新会陈皮)、天山雪莲、三两重的人参、百二十年的首乌、花甲之筷苓、深山灵芝、海底珍珠冬虫夏草、灰蓉”并称为中华九大仙草!其中新会陈皮属“九大仙草之首”。
 

 
  醉清风酒厂秉承传承中国岭南文化精神,做岭南的高端健康白酒为初心,率先提出“广东三宝陈皮,中国特色名酒”的发展规划,联合世界顶尖酿酒科学家,以陈皮营养与健康研究为基础,用创新的专利技术研发出世界唯一的白酒香型“陈皮香型”。
 
  在符合白酒新国标的工艺要求下,醉清风酒厂在酿制【乾臻鉴】陈皮香型白酒时非常重视原材料的品质,这是酿制的首要条件。以十五年以上陈皮为核心原材料制成酒曲,以优质大米、糯米、山泉水,纯粮发酵蒸馏出白酒,酒体清澈透明,闻其酒体有陈皮香沁人心脾,是一款健康的高端白酒。
 

 
  这种自然产生的陈皮幽香味称为“陈皮香型”它有别于清香、浓香、酱香三大香型。陈皮香型白酒有自然、令人感觉心旷神怡、优雅细腻、柔和愉悦的特殊香味。【乾臻鉴】陈皮香型白酒不上头,醒酒快,香味醇厚,回味长久。
 
  当下受疫情影响,大家更要增强免疫力,提升免疫力是重中之重,假若有一天不幸感染,能战胜病毒的也只有自己的免疫力。
 

 
  品一杯乾臻鉴陈皮香型白酒,健康美味,喝一杯好酒,喝得开心,喝得健康,身心自然愉悦,保有活力!
 

 
  “传承文化,技术创新,健康生活”醉清风酒厂坚守匠心精神,终坚守厚积而薄发的发展态势,以创造并传播广东高端白酒为目标,打造岭南高级白酒科研平台,为爱酒之友奉上健康美味的岭南好酒!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