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利比里亚一面包店因违规生产冰淇淋被勒令整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15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利比里亚《每日观察家报》官网1月9日报道,日前,利比里亚一家由黎巴嫩人拥有的“爱烘焙”面包店(L’Oven Bakery)因在店面招牌中宣传生产冰淇淋、违反有关规定被利商工部勒令闭店整改。
  利比里亚《每日观察家报》官网1月9日报道,日前,利比里亚一家由黎巴嫩人拥有的“爱烘焙”面包店(L’Oven Bakery)因在店面招牌中宣传生产冰淇淋、违反有关规定被利商工部勒令闭店整改。目前违规广告已从宣传招牌中移除。据悉,2010年《利比里亚投资法》规定,外国人只有在与利比里亚人合作并为冰淇淋专门投资至少50万美元的外部资本时,才能生产冰淇淋。其他类似规定的行业还包括水袋、采砂、制冰、制块、小贩、旅行社、大米和水泥的零售、轮胎修理店、投资少于55万美元的汽车修理店、修鞋店、木材和木板的零售、加油站、视频俱乐部、出租车业务、进口或销售旧衣服以及进口和销售旧汽车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