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东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农村大集食品安全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18  来源:东营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新春佳节将至,为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努力营造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7日,东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东营区辛店大集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新春佳节将至,为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努力营造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7日,东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东营区辛店大集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针对春节消费特点,检查人员对辛店集市上销售的猪肉、糖果、蔬菜、水果以及水产品等节日热销食品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经营者履行索证索票进货查验记录制度落实情况,现场对集市销售的食用农产品进行随机抽样,开展农药残留、兽药残留等项目快速检测筛查,并将结果现场公示,严防快检不合格及来源不明的食品流入集市,确保集市内经营者规范经营,保障群众能够买得安心、吃得放心。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组织各县区(开发区)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加强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坚决守好食品安全底线,严防严控食品安全风险,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